花樣爺爺第二季台灣篇來囉!!

1-24.jpg  

真的很開心看見外國人眼中的台灣竟是如此美麗值得旅行的都會、浪漫、美食共存的國家。

在最尖端的都市和大自然共存的台灣,探索隱藏在都市中的神祕景致,

爺爺們為了實現所有人願望而踏上了旅程,在台灣品嘗到旅行真正的快樂。

令人激動和感動人心的故事即將開始:

就在一開始羅PD擺出鴻門宴讓行李君不得不一起前往,於是他的奴隸身分不斷的增加…哈~

1-15.jpg  

花樣爺爺眼裡的台灣好美喔!!

喜歡他們用心拍攝的每個地方,有令人食指大動的台灣名品-夜市。

1-4.jpg  

藉由台灣的街頭小吃到傳統飲食甚至是異國料理都應有盡有,體驗美食天國所帶來的味覺,

讓外國人看到台灣人的經濟奇蹟。

沒有負擔的價格就能品嘗到各式各樣山珍海味,多樣化熱帶水果帶來甜美的滋味,

絕無緊有的台灣到地美食-蚵仔煎、牛肉麵、水餃等等,都是讓人一再回味無窮。

1-7.jpg 1-8.jpg  

台灣的美食是世界聞名,牛肉麵更是許多外國人必吃的美味佳餚。

水餃就更不用說了,便宜又美味多汁又可口,

根據家家戶戶調味秘訣不同還能創造出各有特色,是平民料理中SC的最愛。

1-10.jpg

 而各種街頭遊戲像是釣蝦、套娃娃、打彈珠、射氣球,更是台灣人夜晚休閒放鬆的樂趣之一。

1-9.jpg

 由天空俯拍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不是一個美字可以形容,簡直是壯觀到嘆為觀止。1-12.jpg  

台北101的夜景讓外國人看到曾經是世界第一的偉大建築物,讓人不禁感嘆人類文明科技的進步。

夜裡的101彷彿就像浪漫的指標,想要一看再看。

1-5.png

礁溪的溫泉像是童話故事裡的森林,也像一幅豎立在大自然中的泉源,

白煙渺渺更添加一絲神秘彷彿平靜的湖面會出現女神問你金斧頭或銀斧頭?

大自然賜與的溫泉讓所人都忍不住深深被這裡給收服,疲憊、煩惱、憂鬱等等不開心的所有事

馬上都在腦到九霄雲外去,舒服到讓爺爺們忘記身處何處,有夠讚~

1-6.jpg  

龍山寺是見證台灣歷史的古老建築,也是台灣人的精神支柱和傳統信仰,

在這裡可以最直接了解到台灣人對傳統文化的尊敬和保存。1-14.jpg  

 【劇情解析】-Part1:

有別於第一季歐洲篇有導遊李瑞鎮和爺爺團們的領導-直線順載,

第一集中只有隨和的久二哥、默默關心的朴三哥和賴皮鬼老么爺爺三人領先出征。

三位爺爺之前都聽大哥爺爺的指揮或者使喚行李君瑞鎮,

在得知沒有他們的旅程那一刻三人都沉默的不知所促,這有趣的開始是另一種冒險的回憶。

1-2.jpg 1-3.jpg  

【劇情解析】-Part2:

英文很好的久二哥輕鬆的轉搭客運和捷運眼看著就要到宿舍,

在公車上三位爺爺還擔心起太快找到宿舍節目分量不夠,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1-16.jpg   

爺爺們迷路的災難即將開始~

1-17.jpg

 NONONONONO~宿舍明明就在五號出口後三分鐘,

出口號碼不同是東西南北之差可是爺爺們就這樣天真的踏上艱辛的旅程。

1-19.png  

 走了好久的好么爺爺最後盡然耍賴,不願意去找宿舍於是就做在地上不肯起來,哈~

1-18.jpg 1-20.jpg  

【劇情解析】-Part3:

用美食來征服需要撫慰的心靈,連爺爺們也抵擋不了台灣的各種小吃。1-13.jpg  

【劇情解析】-Part4:

行李君瑞鎮的夢中情人終於來了~疑?可是老么爺爺好像比任何人都要偏愛少女時代的Sunny喔!!1-11.jpg  

【劇情解析】-Part5:

花樣爺爺風潮來了~連台灣人也深陷他們的魅力當中…1-22.jpg 1-23.jpg  

【劇情解析】-Part6:

花樣爺爺俏皮可愛的表情、句句省思的對話、溫馨感人的舉動、觸動人心的配樂、讓人讚嘆的景觀、不可不看的H4等你們喔!!!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f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