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png  

這是ㄧ部結合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巴黎戀人等經典好戲的韓劇

最新上映的韓劇繼承者們,從前兩集看來非常值得期待。

故事的進度和鋪陳都很完美…

首先一開始出場第一個場景-金嘆(李敏鎬 飾) 

面無表情的講訴他被流放到美國生活的緣由…

他永遠也忘不了去美國的前一天,哥哥的道別話很簡短又坦率:

「有錢人家的庶子就是吃喝玩樂,不是擁有夢想…

學習 不用那麼努力;英文 嫌煩就別學了…

不用苦惱也不用思考,還有如果可以的話就別回來了…」

1-1.jpg  

那一刻我明白了...

我來到美國不是留學而是流放

哥哥 是在提前找回我將搶奪的東西

討厭我的哥哥...

生下我的媽媽...

還有從不袒護我的爸爸...

我實在懶的埋怨誰…

就算陌生人也不至於這麼無情的對待,更何況是被哥哥金元視成競爭者的心寒

慢慢的金嘆對所有事都莫不在乎,因為他…

從來就沒有想要從誰的手裡搶走甚麼…

直到她的出現,那麼突然,那麼讓人無法不伸出援手…

。。。。。。。。。。。。。。。。。。。。。。。。。。。。。。。。。。。。。。。。。。

緊接著第二個場景-崔英道 (金宇彬 飾)

對著喊著他為朋友的人狠狠的扔球,他清楚的說明著:

「扔也挨打,不扔也挨打...是被最厲害的人打,還是被差一點的人打...

那才是問題,但其實更大的問題是,以後你的人生會一直都是這樣,

因為我們會是你的雇主。 選擇吧!快點…

雖然窮但卻是有自尊心的類型是嘛!

在那之前還是先保護好你的身體吧!」

1-2.jpg  

他的狠勁是來自於從小缺乏安全感,八歲時媽媽扔下他離家出走的那一刻起,

不管是冷漠的奶奶、暴力相向的爸爸還是那是嗅到錢而靠近的小三

看著身旁這些貪婪的眼神和為錢屈服的卑微…

都讓人感到憎恨,多想找個人依賴而不再是用錢安排好所有一切

我要報復所有為了錢而向我畢恭畢敬的這些低下人

就像是為了錢而離婚的媽媽,我會讓他們清楚的知道,

在這世界上身份的卑微永遠沒有翻身之地…

我會狠狠的把你們都採在我的腳底下…

。。。。。。。。。。。。。。。。。。。。。。。。。。。。。。。。。。。。。。。。。。

SC很喜歡兩位男主角的設定,兩位都是財團富二代都對自己的出身感到無奈,

但是李敏鎬飾演金嘆的個性是既傲慢又虛榮,但會替家人著想,內心渴望親情

當他被哥哥強迫送到美國留學時他明白了…

真正的王子是哥哥金元,他以為在美國生活很幸福至少可以不用和哥哥鬥爭…

只是偶爾在夜裡有些孤獨,偶爾想哭泣...

他不想爭奪,對爸爸的公司沒有貪念

他不想競爭,對英道的挑釁莫不關心...

金宇彬飾演崔英道個性就像是瘋狂想狩獵的獅子

在他內心裡憤世忌俗,外表總是表現的高高在上,手段狠毒又無情

最討厭別人拿著他給的錢邀功

最討厭別人在面前虛偽的叫他朋友

最討厭在金錢面前最終會妥協那卑微的自尊心

兩位男主角個性迥然不同,ㄧ場競爭虛榮的遊戲一觸即發

被牽扯進來車恩尚(朴信惠飾演)該如何避開這場災難…

。。。。。。。。。。。。。。。。。。。。。。。。。。。。。。。。。。。。。。。。。。。

第三個場景出現後車恩尚(朴信惠 飾)

一樣是繼承者,然而她能繼承的只有貧窮:

討厭 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出門的人

討厭 從有專門司機開門的大驕車後座上走出來的人

最討厭就是 肆無忌憚就能發脾氣的人

這些奢侈的人,不就是投胎投的好…

1-3.jpg  

沒有間斷的打工帶出了女主角的生活是多麼的貧窮,

然而這一切都要拜遠在美國的姐姐所賜

小時候姐姐扔下啞巴媽媽和她離家出走

從小就要幫忙媽媽處理很多事情

早熟的她堅信灰姑娘是故意丟下玻璃鞋的,那實在是太厚顏無恥了…

。。。。。。。。。。。。。。。。。。。。。。。。。。。。。。。。。。。。。。。。。。。

第四個場景開始帶出支線人物

李寶娜 (鄭秀晶 飾)

嬌嬌女的前男友是男主角-金嘆,現任男友是體貼男-尹燦榮。

不管是讓自己又恨又難忘的前男友,還是只許他眼裡只能有我的現任男友

兩個人都對車恩尚呵護備至,真是叫人不爽到了極點…

超討厭、完全討厭、非常討厭車尚恩...

窮酸樣還敢瞧不起我@...

在我面前一點都不氣餒...

真好笑,年輕女男之間哪有純友誼…

尹燦榮 (姜敏赫 飾)

我和尚恩做朋友的時間佔了我人生的一大半

尚恩參與到我所有的童年生活

我和她是完美的朋友關係,僅此如此而已。

1-4.jpg  

賓果!賓果!賓果!

就是這樣在加上金嘆的未婚妻,整齣韓劇就是複雜牽扯不慣的六角關係

喔!Oh my god~有點亂,但人生麻~本就有剪不斷理還亂的多角戀

到這裡為止,繼承者們的主軸浮現出檯面了

就是兩位富二代搶ㄧ個貧窮女,而配角和朋友的角色設定是來串場用的。

喔!Oh my god又要出來了,這故事情節也未免太老梗了吧!!

一點也沒錯,但SC吃這ㄧ套…

就在第一集的結尾正中SC的心坎裡~

一句:要不要去我家…

簡單六個字…再配上李敏鎬帥氣的臉…

這實在是太犯規了啦!心裡撲通通的跳…

1-6.jpg  

看到這裡SC心裡ㄧ驚,這熟悉的場景,讓人心動的台詞…

好似SC第一次喜歡上韓劇的台詞-巴黎戀人,

趕緊去查看編劇過去的作品,這一切才明暸...

繼承者的編劇-金恩淑過去的作品有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巴黎戀人等,

難怪…即使老梗也這麼好看,巴黎戀人中的經典台詞再次誕生

難怪…秘密花園中金社長的家再次出現,有夠奢侈漂亮的~

難怪…劇中很多直接讓人臉紅心跳的親密接觸都像紳士的品格裡一樣大膽

SC只能說這部-繼承者們,不看實在會後悔…

。。。。。。。。。。。。。。。。。。。。。。。。。。。。。。。。。。。。。。。。。。。

節奏快到SC很喜歡,第五個場景將所有的關係人物ㄧ次介紹清楚

關係複雜的所有人彼此都有所牽連,誰是誰的誰,誰又認識誰

故事雖然複雜但合理發展,最重要的是挺有趣,讓人期待...

1-5.jpg 1-7.jpg  

。。。。。。。。。。。。。。。。。。。。。。。。。。。。。。。。。。。。。。。。。。。。

第六個場景之後開始令人熟悉的心動滋味…

他是財團繼承者…

她是貧窮繼承者…

看似沒有瓜葛的兩人命中注定的相遇下開始了彼此相牽絆的未來…

本來不該有所牽扯、但是看著她哭泣的求姊姊別走時…

她的哀求和眼淚,讓我不自覺看的入神。

在一開始就不該幫忙、但是看著她雞同鴨講害怕的對著美國警察來者不善的逼問時…

看著她的無助和徬徨,只好搭著她的肩騙對方說:這是我女友。

或許不該回頭、也許不管我的事…

但是一個女孩子來到陌生的國外該有多害怕…就像三年前的我…

 一句:要不要去我家?改變了我們的未來…

 你比這裡更安全  對嗎?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更安全、但我家肯定比這裡強、怎麼樣  要去我家嗎?

怎麼總會看見她可憐的一面、不該如此被動搖…

我對任何事物都無所期待包括我的婚姻…

我對任何事情都蠻不在乎因為我不需要夢想…

這世上每件事早已被安排好、而我只需要安靜的活著…

唯獨對她、我想伸出援手、眼前這個只有貧窮未來的女孩…

1-8.jpg   

第一次有想要每集都做紀錄和介紹的韓劇,SC真的是太感動了~~~

其實前陣子的主君的太陽也很想看…

但是,太多鬼鬼出現了,沒膽的SC自動投降完全沒辦法…

相信ㄧ定也有很多跟SC一樣被前陣子主君的太陽和半澤直樹燒的頭痛痛

ㄧ部是太過驚悚、另ㄧ部是太過心機…

想要來點輕鬆愉快的朋友們,快點去追:繼承者們!(待續中...)

 

繼承者們的第一波OST:FTIsland李洪基 -只是...

    

不曉得有沒人和SC一樣有種感覺...

FTIsland李洪基這次唱的SOT好熟悉喔!!

ㄧ開始聽熟悉的讓我還以為是"原來是美男"中的主題曲

尤其是在副歌的部分,超~級~像~

好啦!!一樣是超好聽,"只是"這首歌太棒了~

配樂果然超重要,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f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