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說我愛你…

                                 需要浪漫2-

 1-7  

有種愛是強烈的想證明那是悅梅愛的表現

有種微笑的背後,隱藏著多痛的犧牲那是碩賢愛的體貼

 

悅梅我愛你,好愛好愛…為什麼不能抓住我?

那時碩賢沒有回答,因為在他的內心深處這麼說:

就是因為我愛妳,所以在心痛也只能將妳推開,沒辦法負責的愛沒有意義…

原來,我的愛讓他沒辦法呼吸…

原來,我的愛從沒給她安全感…

1-8  

(需要浪漫2被稱為韓版慾望城市,啵啵親熱上床戲超多~所以...未滿十八歲再等幾年再來吧~

 

雖然需要浪漫2這齣劇沒有太多人注意,但SC卻百看不厭。

看偶像劇不外乎三大原則:

(一)劇情節奏快、劇本吸引人(粉紅泡泡劇更加分,But芭樂劇Out,狗血劇不要來~)。

(二)主角情感的表達、感情的融入,應該就是俗稱的演技吧!

(三)配樂的渲染下,更能讓觀眾快速融入劇情。一齣戲能否成功,配樂超重要。

需要浪漫2以上三點都有達標,超級棒的~值得推薦:

 

首先介紹需要浪漫2,故事大概:

碩賢悅梅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足馬,相愛兩個人對愛表現卻南轅北異。

悅梅的愛是強烈的表現,她認為愛不表現出來對方感受不到,所以悅梅無時無刻將愛掛在嘴邊;

但是碩賢卻喜歡內斂的表現愛意,他從不輕易將內心的感受說出來,他認為愛是成全體諒和退讓。

碩賢悅梅交往了十三年戀愛七次分手七次,他們深愛對方依賴對方離不開對方...

第五次分手因為碩賢有遺傳性家族疾病所以遲遲不敢給悅梅承諾,在一次偶然下,

悅梅無心脫口說出碩賢的母親為照顧碩賢生病的父親真是犧牲,要是自己肯定沒辦法,

碩賢聽到後感到很心痛,他下定決心絕不讓悅梅跟母親一樣傷心度過下半生。

 

然而不知道碩賢擔心的問題,悅梅總以為碩賢不願與她結婚,所以兩人不斷爭吵分手傷害對方,

最後...悅梅決定不再為這段糾纏不清的愛情哭泣,於是離開了。

悅梅再次找到幸福時,奶奶對她說出在多年前就知道碩賢有得遺傳性家族疾病的可能,並且拜託碩賢離開悅梅...

 

悅梅知道後痛苦不已,因為此時悅梅的身邊已有另一個他

一直以來悅梅都認為自己是愛情裡的犧牲者,但原來碩賢為她所做的一切,她從不知道...

面對一個曾經是生命裡的一切,讓她愛的轟轟烈烈、遍體麟傷,

另一個是現在的給她溫暖讓她對愛情有了新的期待...悅梅最後到底該如何選擇?

100   

 

 在2012年韓劇大大小小有名無名大概出品90多部韓劇,

然而劇情太灑狗血舉凡變臉撞車等蝦到不行的不看也罷-淘汰,

男女主角一看就是空無演技,讓人難以投入-跳過,

故事發展過於牽強,除非妳願意拋開理性大嬸上身否則也直接-忽略,

另外情節過於悲傷也請自動-刪除,

SC認為人生在世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每天朝九晚五卑躬屈膝已經夠苦了,實在無須連短暫的放鬆都陷入低潮氣氛中…

 

中和以上的條件之後,SC大約看了30幾部,別以為SC很厲害怎麼整天閒閒沒事都在看韓劇,

而是有些即使男女主角當紅劇情新穎,仍有超多地壘的><”

(PS. 地壘就不多說了,畢竟青菜籮蔔各有喜好…)

 

在你心中最能代表2012年的韓劇又是哪一部戲呢?

紳士的品格(韓流明星主演,粉紅泡泡劇情,百聽不膩的配樂...怎麼可能不紅。)

哪一部最能打動你的心?

需要浪漫2(本篇將詳細介紹,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哪一部戲最讓你想推薦給親朋好友看?

仁顯皇后的男人(推薦給喜歡粉紅泡泡的朋油,因為接吻鏡頭超級多~)

是哪一部戲最讓你想推薦給親朋好友看?

順藤而上的你(推薦給愛看家庭劇的朋油~)

是哪一部戲最值得期待?

電視劇之王(上映中)

是哪一部戲榮獲最佳配樂?

致美麗的你(幾乎所有片頭片尾曲和配樂都由SM一手包辦,好聽到沒話說。)

哪些在2012年的韓劇看了不會後悔?

閣樓上的王子(劇情有趣)

 

備註:篩選過後仍然還有這麼多部好看的韓劇,該介紹哪一部給大家,其實SC立刻在心裡浮現需要浪漫2的配樂...

接著畫面一幕幕浮現在腦海中,這齣看了三遍哭了無數次的好戲,不來介紹一下實在是對不起大家,於是...

介紹文即將開始:請各位朋友自先別走開,看完絕不會讓妳們後悔~SC以愛看戲的名譽保證...

-----------------------------------------------------(分隔線)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的心怎麼了?我怎麼了?

沒關係,哭吧!

 1-1  

(上圖是最後一集,女主角情緒表達的感染力太強了,SC每看必哭...好心痛啊!)

我很喜歡需要浪漫2的女主角,她的哭戲很細膩。

悲傷時難過的大哭,倔強時強忍的眼淚,生氣時氣憤的表情、濕了的眼眶,委屈時楚楚可憐的皺著眉頭…

SC也喜歡女主角時而可愛時而性感,但又不失清純的表情很豐富又多變,完全讓人喜歡...

悅梅生氣時完全沒有理智,賭氣嘟嘴瞪著眼睛的樣子,好可愛...

悅梅工作時認真的表情,穿著小禮服在男友的面情挑逗著對方,超性感...

悅梅平常為了男友而吃醋,耍點小性子完全讓人無法討厭...

 1-2  

(上圖是女主角的各種表情,可愛、性感、可憐、倔強、邋塌、無辜,超豐富的…)

 

而男主角也選的很好,碩賢笑的樣子很迷人,身材很好,演技的部分雖然SC不太能評價,

但至少能讓觀眾入戲的演員,SC認為都能算不錯的演員。

 1-2  

(上圖是男主角的各種表情,SC真心的覺得,人長的帥哪種角度都好看...)

 

如果能把時間倒流至最幸福的時候的話,能活得不一樣嗎?

愚昧,能再回去嗎?

就不能靜靜的等我嗎?

當時,如果知道他的心,能安靜的等待他該有多好?

 1-2  

(上圖是男女主角在內心對話,不停的問:「如果,當時...」看的SC都心碎了,

因為我們都明白時間永遠不會從來,悔恨懊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直到逐漸忘懷的那一天...)

 

在無數的悔恨中,不斷的問自己,如果可以回到當時…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現在?

他們都明白,就算從回到當時,碩賢悅梅都不會改變當時的決定

因為我們都無法預測,此刻所做的決定對不對…應該這麼說,

任何一種決定都沒有絕對的對錯,因為不走到最後,誰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樣的結果。

 

碩賢以為無法負責的愛就要放手,於是他不斷的推開悅梅

看著悅梅傷心難過、大哭大鬧,即使感到心痛,碩賢認為這樣的決定才是對悅梅好。

但其實在碩賢的內心深處以為,不管他再怎麼將心隔離把悅梅拒絕在外,她都不會離開他...

直到悅梅終於放手投向另一個懷抱的那一刻,碩賢才明白悅梅的離去讓他生不如死...

 

 

累的時候你就不能依靠我一下,難道就不能在我面前哭嗎?

當時,如果能抓住她的手該有多好?

(將妳推開)那不是我的真心,當時,如果跟她說該有多好? 

就算天天吵架,我也打算跟你找尋,我要找到真正的愛情…

我要跟你走到底,不管那是哪裡? 

那句話讓我多麼感激她,當時,如果說出來該有多好?

能夠挽回那些時間,我們已經錯過了…

1-3   

悅梅以為自己在愛情裡很卑微,不斷低頭不斷退讓,

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愛碩賢,碩賢愛自己來的多很多...

所以悅梅不停的想確認愛的存在,但是這麼做卻讓碩賢想逃開...

悅梅:對我說你愛我...

碩賢:一定要說出來嗎?

悅梅:說出來,我想聽你說愛我,我想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悅梅以前總不懂,自己對碩賢的愛勝過一切,愛到天崩地裂。

她不斷的追問碩賢也這麼愛自己嗎?

如果愛的話,為什麼總將悅梅從他身旁推開?

為什麼從不依靠悅梅?為什麼不信任悅梅?是否因為自己太孩子氣嗎?

 

直到後來,當悅梅才知道碩賢怕自己得到遺傳性家族疾病會拖累她,

所以不停的將她推開。這一刻心痛不捨椎心刺骨的難受,

原來碩賢一直在用他的方式保護自己,原來碩賢跟他一樣愛著自己...

不...或許,比自己的愛來要更愛,因為那樣的犧牲,我做得來嗎?

 4  

 

是因為我太小孩子氣了,我是自私只知道自己的那種人

沒能讓你相信我,對不起...

不是因為我沒辦法相信妳,而是因為我愛妳...

之所以沒說出我愛妳,是因為我沒辦法對妳負責...

我以為無法負責的愛情是沒有意義的。

那個瞬間      我們一起明白了

愛你 這句話的反義詞,並不是討厭和恨

愛你 這句話的明確反義詞,是我愛過妳

1-4   

 

說這些只會讓人心軟,我不想和妳談這些

所以說你不好,人應該要說會學習說軟話

說那種話有甚麼好處?

不過這非得用說的嗎?用說的表現出來真的會更好嗎?

嗯,會讓心情變的很好。我說我很想你,我好愛你…可是你一句都沒說

 

其實有時男人都不懂...女人的任性賭氣,只是想得到那句甜蜜的話

或許有時女人才不明白... 男人的不擅表達,其實只是因為習慣了嘴硬...

今晚要在一起嗎?

那句話代表我愛你,如果我早知道該有多好?

 1-5  

 

相愛容易,但是相處難…

歡喜冤家,吵完的下一刻馬上和好…

1-6  

 

愛情是僅次於親情,在這世界上第二重要...

每個人都期待愛情的到來,也許有人因此心動感動或悸動,那一瞬間的美好...讓人無法抗拒。

曾經你的存在,讓我天真的以為比空氣來的重要... 

在受到傷害背叛、和離別,那一刻痛不欲生的眼淚...讓人心力交瘁。

 

分手後,因為那曾經發生過的美好,像把刀刃狠狠的刺在我心裡,

而我們一起走過的街頭,去過的國家,編織過的未來都像一場夢,

當夢醒時...我眼角的眼淚不停的滑落。

而你身旁已出現另一個女孩,不斷提醒著我,走到這一步...再也回不去從前

 

愛...說得容易,但是心...卻不是用理智可以去控制的,

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過得很好,但是心裡的痛讓我快支撐不下去...

夜裡安靜的四周,冰冷的空氣,揮之不去的寂寞都讓我好想你...想從前的點點滴滴...

我明白的告訴自己...

愛過你曾經是我最好幸福的選擇...

離開你如今是我是正確的決定...

不再留戀,不再流淚...昂起胸膛跨步往前走,相信總有一天會找到專屬我的幸福。

經典畫面3  

 

 

最後附上一小短需要浪漫2影片,好看到不行~

看之前記得先關掉,好聽的配樂喔!(最下方~~謝謝大家的收看,趕緊一起去追需要浪漫2吧!)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f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