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們結婚了4,非常好笑…

只要是有看過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應該對時完(上圖最左)不陌生;

標準美型男的外表下卻充滿搞笑天分,尤其是在跳騎馬舞時,笑翻大家了…

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雖然是假的,但光熙不爽的表情孩子氣的生氣都超好笑~)

1-2  

帝國之子光熙,標準的整型男;從不避諱自己因為整型,因為改變外表讓自己更好,

得到更多外界眼光的讚賞、稱讚和注目,也因此獲得出道的機會。

光熙表情豐富又搞笑,說話犀利又嘲諷但這些都是對自己做人身攻擊,

標準的自愚娛人型,在螢幕前總是樂觀開朗的笑著,因此受到很多人喜愛。

 

Secret善花,歌舞藝都非常棒,漂亮的外表下擁有一個溫暖的心,

她非常喜歡做好菜各式各樣韓式料理都難不倒她,有別於時下年輕人的外食主義。

 1-3  

十五集中光熙和善花準備了喬遷宴,要跟韓星朋友們一起慶祝,

孰不知光熙一直想偷吃,這段超好笑的…

因為光熙喜歡用手吃飯的壞習慣,讓善花常不自覺得把光熙當狼人順練,

而光熙就一直反抗,哈~哈~哈~笑翻觀眾了...

 1-4  

覺得受委屈的光熙開始不聽話,蠢蠢欲動的想挑戰善花的底線。

但一山還有一山高,善花以柔克剛於是光熙輸了。(為什麼輸了自己去看才清楚…) 

輸掉的光熙嘴巴忿忿不平的嘮叨著:我不是狼,我是人(誤?)

 1-5  

結束訓練狼人光熙之後,兩人換上禮物等待貴賓的片刻,光熙拿出一串酋長夫婦的項鍊...

在光熙的眼裡閃閃發亮的項鍊很美,想給善花戴上…

雖然是老公的心意但在女人的審美觀下,善花還是忍不住嘆了一大口氣。

 1-7  

善花的小叔-花美男時完跌破大家的眼鏡,哈哈哈哈哈~好潮的外搭…噗~

 1-6  

光熙的乞丐王子吃相嚇壞了一群小姨子們... 

最後SC題外話:

開心  

在世界上,難免會遇到受委屈的事…

把自己困在裡面還是逃脫出來,取決於自己怎麼想?

開心於否,操之在手…

人生啊!怎麼比想像中的難走

再小心翼翼還是會受到傷害

再戰戰兢兢還是會受到潑及

再認真謹慎還是會受到牽連

再怎麼想逃離這負面情緒…還是好難過

要多久?才可以不再那麼悲傷

要多久?才可以不再感到悲哀

要多久?才可以逃離低帶氣壓

要多久?才可以釋懷遺忘放下

要多久?才可以結束這那讓人討厭的一切…

我難過的,是你的反應

我放不下,是你當時的態度

我不愉快,是我不懂我錯在哪?

我討厭的,是我小心眼的受到了傷害

我要找回,我要笑容…

 1-8  

看完超好笑的光熙和善花自動舞發射-不愉快也通通飛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要去看,心情愉快推薦。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f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