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如果用一句話形容自己,妳會說什麼?

我想了一下似乎有句話很適合我現在的狀況:半桶行不行

現在的我,就像是那半桶水...當你往裡面丟石頭會有水花,但激不出波瀾壯闊的海浪

我很愛寫字,很想分享;很愛自製影片,保存回憶;很愛拍照吃美食,留下足跡。

 

只可惜這些皮毛不足上檯面,我很喜歡的部落客Mr.6有篇文章:

成功作家不告訴你的秘訣:如何輕鬆一氣呵成、大量產出文字?」

能夠在短時間內「大量寫作」、「大量產出文字」很重要。

於是半桶水女孩決定不想太多想到就寫,想說就說,想做就做

如果有一天你/妳喜歡我所寫的文章,我想我會感動到哭,我會努力到那一天。

如果有一天你/妳發現我有可能是妳身旁的朋友,請你/妳不要猜穿我,因為此刻的我是半桶水女孩

如果有一天你/妳問真實的我:妳是半桶水女孩嗎?我會回答你/妳:我不是。

如果有一天你/妳說幹嘛裝神秘?我想告訴你/妳:太真實讓我的文章有牽絆,我想擁有創作的空間。

如果有一天半桶水女孩將水桶裡的水裝滿時,我想告訴所有擁有半桶水夢想的朋友們千萬別放棄

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f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