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失戀33天,SC至少看5遍以上…甚至更多,不誇張。

失戀33天電影大綱:

究竟失戀要過多久,才能走出感情的傷痛?
黃小仙,27歲上班女性,在北京的婚禮企劃公司上班;

姿色平凡,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辭,和對這世界的過份樂觀。

與男友長達七年的戀愛長跑,在修成正果前夕,意外撞見了男友和自己姐妹淘甜蜜約會。

晴天霹靂、當頭棒喝之下,黃小仙為時33天的失戀後心理複健工作,就此展開。

 

正處痛苦深淵的黃小仙,當下的處境一片淒風苦雨,工作上困難重重,剛剛慘遭失戀,

卻要替一對對如膠似漆的新人策劃婚禮,而同事王小賤,

既冷酷又毒舌,對黃小仙的慘況一路冷眼旁觀。

徬徨的黃小仙站在失戀的當下回顧過去和未來,

希望找出自己的人生和愛情的正確道路,究竟她的失戀警報何時才能解除呢?

 cats2  

 黃小仙和王小賤,從一開始的相看兩相厭…

在小仙失戀後,王小賤慢慢的侵入(誤?)她的生活。

未命名1-1    

黃小仙與劈腿前男友的共同朋友結婚,逼不得已下…黃小仙請求王小賤假裝她的現任男友,

刀子嘴豆腐心的王小賤在一番毒舌攻擊後於心不忍,

於是決定陪黃小仙一起把好友的婚禮變成前男友的葬禮(又誤?)

兩人之間悄悄的起了變化,在互相幫忙彼此安慰下,似乎有點不那麼討厭對方?

未命名4-1  

最後,兩人乾脆同居了(再誤?)以朋友的身分,他們開始了新生活…

但其實在王小賤的心裡,開始有點在乎黃小仙…但是黃小仙呢?

王小賤決定為黃小仙將從未亮過的霓虹燈廣告牌重新點亮,

然後將心裡最真誠的表白說出來,讓黃小仙知道從今以後…她不再是一個人。

王小賤深情的說:「以後不管發生甚麼事,有我陪著妳…」黃小仙笑的很甜蜜,

因為她知道不管前路多險惡,她都找到了她的安全感,有了勇氣一起走下去…

 DSC04259    

 曾經有個朋友問SC該怎麼求婚?

SC賞他個白眼後說:「我又沒被求過婚怎麼知道…」

白目友回:「但妳是女生啊!幫我想一下快~~」

SC無法回答他,就是黃小仙說的:

畢竟有一種女孩愛你的方式,是把你帶到義大購物廣場下面,給你一個機會為他們消費…

另一種女孩則是把你騙上來,真心地想在好風景裡和你接個吻,想讓你看看義大的小夜晚有多夢幻…

不能評價哪種女孩更好,只能說更多選擇,更多歡樂…

 DSC04379    

在SC的心裡喜歡黃小仙所說的另一種女孩,

SC非常喜歡冬天,常常在這個季節裡,一個人散著步吹著冷風…

走在充滿聖誕氣息的街頭…

看著眼前千變萬化的摩天輪,好美…

其實在這麼浪漫的美景前求婚,女孩子應該很難會拒絕

畢竟美景無價、氣氛滿分,如果這時左手拿杯熱拿鐵右手牽起她...

收拾起平常的胡鬧,深情的說著每一句話:

「從今天開始…

 妳不喜歡的事,我不做;

 妳不喜歡的壞習慣,我改;

 妳感到生氣時,我讓妳出氣;

 妳受到委屈時,我比誰都氣憤;

 妳難過哭泣時,我比誰都著急

 身為男人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能為妳做的只有這些…

 謝謝妳願意留在我身旁,陪我一起迎接未來;

 一想到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有妳在,心裡好踏實…

 雖然不能跟妳保證,從今以後我的世界只有妳;

 但我可以對天發誓,這一刻牽起妳的手開始…

 我就不會輕易放開…因為我愛妳…好愛好愛…」

 女孩在心裡肯定吶喊:Yes,I do。

 DSC04438    

在這求婚很犯規,因為免費...但美到不行,走到哪都像在歐洲...

 DSC04445    

這是義大...沒有利,的義大世界。

走在路上隨處可見歐式建築物,燈光打得很漂亮,環境很幽靜,超棒。

 DSC04453   

整條馬路上都是拍照的好地點,經過這裡,一不小心真的會以為到了國外。

 DSC04433    

身為台灣人,一輩子值得來一次…義大世界。

 DSC04425    

看看也好,重點是隔壁的餐廳...超好吃~價格合理,氣氛佳。

 1    

 聖誕節真的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SC超愛。

最後祝大家,永遠不失戀...在2013年有計畫求婚的,來這吧!

完美的Ending~來首失戀33天主題曲-陳珊妮的情歌,晚安。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f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